close

台新richart首圖.jpg

我很常推薦小資懶人族開「數位存款帳戶」作為理財工具!主要是能快速方便在線上完成儲蓄或帳戶管理!在我擁有的數位存款帳戶中,我認為台新銀行Richart數位存款帳戶非常適合「懶人族」使用,不僅有高利率活儲、跨行提款轉帳免手續費,最近我也用來做基本的育兒理財!如果Richart帳戶綁定@GoGo卡消費,最高可以享有3.5%現金回饋!,不只帳戶功能方便、齊全又有優惠!


 

根據金管會統計,截至2019年年底使用數位存款帳戶的用戶就上看300萬戶,其中台新銀行的Richart數位存款帳戶市佔率過半!我認為那是因為Richart數位存款帳戶不僅將銀行的各項服務非常人性化都整合在APP中,設計介面又很直覺好懂好操作、優惠也符合大眾需求,我整理了Richart的優勢,相信妳看完也能明白我推薦它的原因!

➜➜點此綁定我的Richart專屬代碼

2020630日前成功完成註冊Richart存款帳戶,並於申請流程中之填寫專屬代碼欄位,首次登入使用Richart APP後,即可獲得「全家中杯拿鐵三杯電子序號一組」,以及月月抽「全家禮物卡1500元」抽獎資格。(每月抽出四名,共抽三個月;若當月未中獎,其抽獎資格將保留至下個月)Ps.開戶流程中如果變更專屬代碼就不享有此活動優惠囉


▊優勢一:介面清楚,各種銀行功能齊聚卻能一目了然!

很多小資族即便很想理財,但常因為APP內容繁瑣而作罷!我認為Richart深獲用戶好評的原因之一,就是介面設計很厲害,一個APP包含超多功能,卻不會讓人覺得繁雜,反而一目了然!

richart1.jpg

先是主選單
清楚顯示帳戶餘額、Richart相關信用卡已出帳消費金額、基金投資總金額等等,若需要執行其他的服務,可以直接點選螢幕下方的功能選單。一般來說APP會將功能選單做在右上方,需要點進去看到大項目、點完小項目再跳出才能到下個功能。Richart省了一個步驟而且設計也符合使用者習慣。

 

 

richart總覽.jpg

點到功能選單—總覽
能掌握近期帳戶狀況,舉凡存款、信用卡,投資產品像是基金、外匯,都可以直接點選快速申購,非常適合「想理財又不想走繁瑣流程」的小資族

 

台新richart收付.jpg

最酷的是「收付」,同時收納了行動支付LetsPay、提款、轉帳收款、繳費。

 

隨著行動支付的普及,很多用戶也對「QR Code」收款不陌生,但能在數位存款帳戶APP上看到這樣的收付方式,著實令人驚喜!繳費功能也很完善,小資族不用再出門跑超商銀行,只要是Richart內有支援的電信、水電、有線電視、他行卡費都可以輕鬆搞定!

當然,能如此廣受用戶好評,也歸功於推出的優惠實用又有競爭優勢!

 

▊優勢二:Richart帳戶新臺幣活儲利率最高1%

如果你開戶是要用來儲蓄,我會建議用數位帳戶!以Richart來說就提供了以下的新臺幣活儲利率:

(新臺幣/)

方式

金額與利率

計算範例

每月跨行(含郵局)自行轉入單筆2萬元以上

30萬元以下,年利率1%

大於30萬起之金額年利率同台新銀行牌告利率

66萬,年利率計算方式
30萬*1%+36*台新牌告利率

設定ACH(台灣票據交換所代收代付業務),每月單筆轉入Richart存款帳戶2萬元以上

每月使用Richart Visa金融卡消費2筆不限金額

10萬元以下,年利率1%;大於10萬元之部分同台新銀行牌告利率

 

 

如果你是小資族,想養成存錢習慣,又想彈性使用帳戶款項,我建議你可以設定每月「自動」從薪轉戶轉2萬元到Richart,能有效存款且在限額內享最高1%的利息增添存錢信心(如果薪轉戶有送你跨行轉帳免手續費就更好了,因為從它行轉錢到Richart,還是會被扣轉帳手續費,Richart送的是從Richart轉帳到他行的免手續費優惠)

此外,目前「刷Visa金融卡」消費也日趨受小資族歡迎,可以避免刷爆的風險(只會刷到戶頭沒錢XD)、雖然回饋不像信用卡那麼高,但像RichartVisa金融卡(綠狗卡、白狗卡) 符合條件下,有提供指定數位通路最高1%現金回饋(一般通路0.5%,數位通路加碼的0.5%上限500),兼顧省錢的需求!

 

▊優勢三:Richart帳戶綁定@GoGo卡扣繳帳單,享最高3.5%回饋

如果你選用Richart帳戶時有申辦台新的黑狗、飛狗卡,那一定要把兩個產品串起來,例如:Richart帳戶綁定@GoGo(黑狗卡),這樣一來,刷@GoGo卡時因為有綁定,消費可以多加碼回饋1%

*綁定後一般消費享最高1.5%回饋(原本0.5%現金回饋) 

*綁定後指定數位通路享最高3.5%回饋(原本2.5%現金回饋)

指定數位通路消費加碼 2% 回饋與設定自動扣繳加碼 1% 回饋,每期合計上限 NT$500

 

優勢四:跨行轉帳/提款每月各5次免手續費

很多人每個月都會有跨行提款/轉帳的需求,尤其是大部分人為求方便,會選擇就近到超商跨行提款,這時免手續費的服務就派上用場了!雖說每個月只有五次免手續費優惠,但也很足夠了!

此外,Richart還有提供「無卡提款」的服務,用戶可以在台新銀行的ATM上直接操作提款,而不需要攜帶插入金融卡!對於突然需要用錢但忘了帶卡片的用戶來說是一大福音!

台新2.jpg

 

▊優勢五:投資最低NT$10元起,投報率一目了然、外匯也能即時換

常聽人說數位存款帳戶簡單又方便,但除了基本標配的快捷功能(像是立即轉帳匯款收款),到底還有多方便呢?!我自己在使用Richart的投資基金功能時,才意識到什麼叫做「很方便」!

 

雖說很多人對投資基金趨之若鶩,但在過年前後我想規劃一筆款項作為「育兒經費」,研究了Richart的投資基金功能,才知道這個APP有多貼心:

【貼心點一】條列了所有基金產品,並把近一年來「各產品的投資報酬率」都列出來,讓用戶能即時了解,不用再額外花時間評比!
【貼心點二】手續費還是按原始費率的2計算!

對於懶人族來說絕對是很貼心的服務!不過大家要知道基金投資是有風險的,申購前請詳閱公開說明說,再做判斷決定!

 

再者就是出國前或臨時有換匯需求,也能立即線上處理完成!有投資外幣或換匯需求的用戶,也可以透過APP了解即時匯率,而且透過Richart換匯還有匯率讓分,就是換匯更划算的意思!

我已經不下一次強調數位存款帳戶的流通性和重要性,你不用像我有3~4個數位存款帳戶,但我建議今年至少開通一個數位存款帳戶!初次嘗試使用者,我首先推薦用台新的Richart數位存款帳戶,產品設計非常貼近大眾的使用習慣,真不愧極力主張自己為「最能幫年輕人存到錢的銀行」!

 

➜➜點此綁定我的Richart專屬代碼

2020630日前成功完成註冊Richart存款帳戶,並於申請流程中之填寫專屬代碼欄位,首次登入使用Richart APP後,即可獲得「全家中杯拿鐵三杯電子序號一組」,以及月月抽「全家禮物卡1500元」抽獎資格。(每月抽出四名,共抽三個月;若當月未中獎,其抽獎資格將保留至下個月)Ps.開戶流程中如果變更專屬代碼就不享有此活動優惠囉


我相信使用數位帳戶一段時間後,你們也會覺得理財不只是考驗對數字的敏銳度,而是能從中獲取理財的快感與趣味!

 


 

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

差別循環信用利率:一般消費及預借現金為6.75%~15%,依電腦評等而定

循環利率之基準日為104年09月01日,預借現金手續費:預借現金金額*3%,不足NT$100元以NT$100元計算

承作外幣如涉及幣別轉換可能有匯兌損失,申請人應審慎考量評估,自行決定是否承作

基金投資具投資風險,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