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MIPAY1.jpg

 

有人跟Renee一樣想法嗎?覺得以往超商刷卡的限制總是很多,而且很不方便,

但隨著行動支付越發普及,這幾年各家超商似乎聽到消費者殷殷期盼的心聲了,開始陸續推出自家品牌的行動支付,

 

像是全家超商在去年推出的【My FamiPay】,就成為許多卡友支付的新選擇。

將多項全家專屬活動與功能合而為一,更是吸引許多消費者嘗試。

當然,也是目前Renee前往超商消費的首選喔!

 

 

 

 

My FamiPay是什麼?能幹嘛?誰適合用?▉

My Famipay是全家便利超商旗下推出的行動支付,

下載綁定之後到全家消費,不但也不帶錢包,只帶手機出門

在綁定信用卡後可以在全家超商消費、繳水電瓦斯等帳單費用等支付功能外,

同時還有發票兌獎、可以累積點數的功能、也可以運用信用卡的紅利折抵消費,多功能合一。

 

目前My FamiPay合作可綁定的信用卡有台新銀行國泰世華兩家,

因此如果是卡友就非常非常適合使用。

(惟要留意的是單名會員最多只能綁定5張。我覺得綁2張已經非常夠用了,能集中消費又方便管理)

famipay3.jpg

 

 

如果本身就是全家會員,結帳前還可以享有會員優惠,我自己就因為是全家會員,每次消費都有下殺6折起的優惠(文章中間我會分享我的消費例子)

 

此外,憑My Famipay還可以集點數,對集點有興趣的網友也可以先看看集兌點的方式與商品。

最棒的是,剛剛有提到綁定卡聘的銀行有台新與國泰,如果有累計兩家銀行紅利習慣的讀者,更可以參考My FamiPay專屬的紅利折抵消費

國泰世華

20點兌換1元。單筆交易最高折抵30%

台新銀行

單筆消費NT$6,000以上,100點兌6元。折抵無上限

 

 

 

▉下載My FamiPay與消費步驟▉

再來就是,那該怎麼使用跟消費呢?
使用My Famipay的步驟並不難,

Step1.下載全家便利商店的【My FamiPort App】完,開啟APP即可看到My FamiPay行動支付的選單

Step2.跟所有行動支付的綁定流程一樣,進選單後填寫信用卡資訊完成綁定動作,最多可以綁定5張信用卡。

FAMIPAY操作.png

 

但要再次強調的是,目前My Famipay支援的卡片銀行只有台新銀行與國泰世華。

因此在選卡時,建議選用跟超商優惠較有關連的卡片,

我自己是選用台新銀行的黑狗卡,這張也是我的主力卡、加上給的周邊優惠一直都不錯,國泰世華的卡片可以選用KOKO系列喔

 

Step3.再全家選購結帳時,開啟APP出示付款條碼.完成付款,超級超級簡單!

 

 

 

My FamiPay近期優惠▉

消費前不免俗,一定要看看有那些優惠。特別是短期的優惠CP值,通常會比長期優惠來的好,Renee也羅列近期活動,卡友們快筆記下來唷

 銀行

活動內容

國泰世華

4/10~5/7 指定卡友日(My FamiPay),活動期間每週六,單筆消費滿588元,登錄送50元刷卡金回饋。(每週限量5,000)

台新銀行

2019/4/1-4/30使用My FamiPay綁定台新信用卡繳稅費單筆5,000()以上登錄送全家會員點數5,000
(4/22開放登錄,限量10,000)

限定優惠

4/10~4/23My FamiPay線上支付商品預售咖啡品項,單筆買10杯送1千點、303千點、50杯送5千點、100杯送1萬點

(點數為後送,贈點日為消費月份之隔月15日,遇假日順延)

 

famipay2.jpg

 

 

除了上面的限定優惠,

剛剛有提到我下載使用常享有優惠,(幾乎每次都有),

我都覺得當會員很值得阿,而且又是免費的,

我舉我的消費經驗給妳們看,

有次買了兩條HI CHEW軟糖,原價24元,用My Famipay支付後只要15元。

還有一次買Let’s Café 的冰沙,原價65元,也是用My Famipay支付只要49元.

加會員省很多,Renee真心跟大家說,都看到這篇了,趕快下載來用啊~~

FAMIPAY4.jpg

 

對了,照片中這個冰沙全名叫作『粉紅蜜桃蘋果酷冰沙』,配色跟口感都超級少女心,是我查點的飲品,推薦大家用My Famipay買完後15分鐘後飲用,半融化的果汁搭配碎冰真的超級無敵好喝又幸福!

 

My FamiPay搭配推薦與優勢▉

看完上面分享,我想大家心裡應該都浮現搭配組合了

要享有優惠的基本條件就是:註冊全家會員(我強調很多次了那就再說一次了)

再搭配常用且超商/行動支付的優惠較多的信用卡

 

我覺得My Famipay最強大的實用優勢,莫過於是發票歸戶,以及拿來繳稅款/水電瓦斯費用了,

特別這幾年信用卡提供的繳稅優惠越來越少,

如果今年有打算刷國泰世華或台新銀行的信用卡來繳稅,還有機會能拿全家點數換生活用品。

 

雖說有不少網友覺得:使用其他品牌的行動支付也很方便啊,

如果固定有使用的消費品牌跟習慣,我也主張以自己習慣的方式為優先。

也不得不說全家自推的FamiPay,除了刷卡消費的優惠外,還多了集點對點與發票歸戶的功能,多項功能合一真的誠意十足令人有感+超級方便。

 

也期待之後功能更加全面(趁機許願:希望用FamiPayLamigo主場的棒球票也能有優惠或優先搶購權XDDDD,大家會期待什麼功能或優惠呢?

 

|謹慎理財,信用至上|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