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情人節男朋友女朋友禮物清單拷貝.jpg

 

每每到了情人節,除了煩惱要去過節地點外,一定也有很多人煩惱該送什麼禮物好,畢竟禮物送得巧,可以送進愛人的心坎裡,增添浪漫情趣與回憶!

這篇Renee嚴選了適合送給男朋友、女朋友的幾項禮物,並加註了適合送什麼個性類型的男女朋友,希望能幫助到所有天下有心人,選到一個驚喜的好禮給對方喔!

 

 

 

❤ 送給男生 

✿【娛樂與實用兼備的玩具】如果男朋友是充滿童心、喜歡搜集玩具或組裝物品,那選擇公仔或動漫造型品是非常棒的選擇。像是漫威系列、星際大戰、侏羅紀系列商品,都很容易打中男孩的心喔!

 

推薦一:經典電腦機器人與垃圾桶&小伙伴公仔組

情人節01.jpg

 

 

推薦二:恐龍燈具組覺得這造型有鋼鐵人跟侏羅紀恐龍的合體的感覺,我自己也很喜歡耶!

情人節02.jpg

 

 

✿【帥氣的服飾包包】適合送給平常對於服飾不太講究的男友,可以藉此幫男友衣櫃增添更多形色衣服。

推薦一:運動機能背心

情人節006.jpg

 

 

 

推薦二:斜背包包這種樣式的包包,對男友來說是相對輕便的,約會時也能空出兩隻手,一隻手牽著妳,另一隻手幫忙拿東西(咦XDDD)

 

螢幕快照 2018-08-07 上午10.36.36.png

 

 

❤  送給女生  


✿【獨一無二訂製品】要選一個時間送出專屬你們小倆口的物品,情人節絕對是最適合的節日之一,或是交往紀念日、結婚紀念日時也很適合,既展現雙方情深,又顯得獨一無二,象徵你們就是彼此的唯一喔

推薦一:客製化行動電源幾乎有手機的人也會有一台行動電源,因此客製化一台專屬對方的,可說是特色跟實用性都顧上了

情人節03.jpg

 

 

推薦二:六角驚喜禮物盒

螢幕快照 2018-08-06 下午3.21.38.png

 

 

 

✿【身體保養品】若女友是個熱愛工作、或平常做事情是拼命三郎,那男友在選購禮物時,就要優先選擇幫女友保養的禮品,比方說護膚品、雞精類保養品,也要記得提醒女友,再忙都別忘記要好好休息保養自己唷:)

推薦一:瑰珀翠護手霜

螢幕快照 2018-08-06 下午5.08.39.png

 

 

✿【隨身包包】約會時,看到女孩搭配一款符合氣質的包包,不僅為女孩的氣質加分,也增添了約會的甜蜜程度喔!Renee也提醒提醒,如果女生本身對於穿搭風格有講究,男孩得要更用一點心思挑選,若沒有想法可先挑選安全款色系:春夏會背粉嫩的色系、秋冬則可選用駝色或深色系包包。

螢幕快照 2018-08-06 下午5.09.43.png

 

Renee推薦之超粉嫩浪漫款

*白色兩用斜包

*一眼認出來之愛心提花包(雛菊黃)

 

 

 

✿【定情飾品】:每對情侶夫妻間,一定要用象徵「定情」的飾品,像是項鍊、手環,都是感情穩定的情侶間必備品。其中,若正好能搭配成「情侶同款」,更顯得情投意合喔~

推薦一:薔薇之戀系列飾品(最推薦鎖骨鏈喔)

螢幕快照 2018-08-06 下午5.24.44.png

 

 

推薦二:純銀訂製對戒

螢幕快照 2018-08-06 下午5.11.02.png

 

 

✿【實用生活品】

推薦:電腦保護殼我自己會想收到的東西啦,哈哈哈哈哈,因為外殼設計感跟質感兼備嘛!!

情人節004.jpg

 

看到這,有幫助到大家更有靈感和方向選擇禮品嗎?有沒有哪個是自己也很想收到的,可以直接打包這篇傳給對方看喔~哈

祝大家情人節快樂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