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常常看到朋友在臉書po運動健身文,
耳濡目染之下(?),我也一直有在想是該去運動運動了!!

然而!!人就是有惰性,
有惰性時就會給自己388個理由不去執行(摳鼻孔)

因為9月要結婚,我就常給自己洗腦說要真準備結婚,所以沒辦法好好運動,
或是安慰自己說平常周日都有去練練舞,應該就先不需要了!!

一拉一推,一來一往,一前一後的延遲戰術~~~終於到了結完婚的時刻了~

前幾天終於下定決心,請老公在我到新莊一帶的健身房逛逛,
並決定參觀完的兩天內要決定並付款,不能拖!!(撒花花~~

---------------重點開始---------------重點開始---------------重點開始---------------

在網路上爬了爬文章,大部份是討論健身工廠、World Gym、成吉思汗這三家,
就地理位置的考量,優先把好評如潮的成吉思汗從清單刪除,

接著找了一天風和日麗,在10月最後一周的某天晚上,
我們一口氣逛了北新莊的健身工廠、World Gym
也把我跟老公的觀點比較,整理成表格,跟新莊的鄉親朋友們分享分享喔~

ehfaet.jpg 


另外想跟大家共勉的

我覺得評價跟自己親身感受 是兩回事

然而錢是自己要出的,在參觀健身房前,
找好資料比較、看評價、先了解自己需求與目的一萬分重要的事情,

畢竟健身房也需要會員數(業績),
先確實了解自己上健身房的需求與目的,會更幫助自己跟業務的溝通,
也會知道當內容不是你要的,該如何適時婉拒業務!

比方說:Renee上健身房的動機/目標/需求,

  • 動機:看到越來越多朋友去健身運動,覺得自己也該鍛鍊一下了
    (沒錯!我一開始很膚淺只是想跟風 覺得時尚覺得潮XD)
  • 花錢養成運動的習慣(完全白話文^^),並且能提升心肺力
  • 需求:相較於使用肌耐力的器材,現階段我對於上課程更有興趣(EX拳擊有氧、皮拉提斯~)

希望我的小分享,也能夠幫助到正在選擇運動地點的你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