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6-06-23 下午6.03.18.png

申辦信用卡之前,少不了要做足功課!

了解卡片的特色、優缺點、優惠、權益,
才能善用信用卡帶來的便利與好處喔!

如果你是半路被業務攔截(腦波很弱地)申辦
(像我第一張卡就是這樣來的!掩面(羞)~)

記得事後要查資料review卡片功能喔!
不然對不起你的荷包!不然對不起你的荷包!不然對不起你的荷包!

荷包胖一點過年才能  恭喜發財 嘛!(誒還有半年)

 

今天要來分享五個我常使用的網站和APP
以及這些資訊工具的使用心得~

 【 卡優網 】 網址

卡優網算是蠻知名的信用卡資訊網站,
當初我還很懵懂的時候,蠻常來這裡找資料的,算是老品牌了!

卡優新聞網除了提供非常完整的信用卡/金融卡的訊息,
最大的特色就是卡比較的功能了。可以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,挑選出較符合需求的卡片喔~

不過實際操作後,發現結果頁面顯示的卡片太多了!()
雖然資訊豐富,我還是更適合精確簡單一些的頁面就是了。(臥倒懶人椅)

卡優-比較.jpg

 

 

【  Money101 網址

Money101的推薦卡片頁面是精確一些,頁面看起來較舒服。

但是細看推薦的卡片,就沒有這麼完整,

可能是廣告合作的關係,有些我覺得明明優惠也還好的卡片 她們卻強力推薦!?所以我比較常看她們整理的文章。

而整理的文章主題豐富且多元的,有些教學文很實用,可以參考參考呢!

螢幕快照 2016-06-22 下午4.12.08.png

 

【  PTT-信用卡版  】

PTT的信用卡版最吸引人之處,就是有不少卡友們的親身分享了!
除了可以透過網友自身經驗,檢視自己的適用度和消費觀念,
甚至常常幫助我搶到限定版的好康呢!哇哈哈哈哈哈~(我的荷包在笑!在笑啦!)

PTT信用卡版包含了資訊豐富度、即時性、實用性的優勢,
但若是不習慣黑白頁面或排版,在閱讀上有時候會吃力些就是了~(

 

 

【  部落客分享-符碼記憶  】網址

分享信用卡訊息的部落客很多,但符碼記憶的文章真的挺實用的!
不論是分類或使用推薦,都寫得很專業很實用,每篇文章的表格清楚又明瞭,讓想辦卡的網友都能一目瞭然。(佩服)

螢幕快照 2016-06-22 下午4.13.54.png

 

 

【  APP信用卡管家  】介紹

這個APP是我最新發現的理財小工具。
相信有不少人跟我一樣,不只擁有一張信用卡,
這個小工具可以協助
renee管理自己的刷卡行為,

包含提醒繳費、消費數據統計、持卡銀行的最新優惠,蠻清楚且一目瞭然的!
要說小缺點的話,廣告有點多且跳出頻繁
(但在開啟頁面時,有先提醒會跳出廣告)

我自己是還能接受啦 畢竟免費下載。

ac819159-3945-418b-8f55-a7b35e3edfd2.png



除了以上的分享~大家還有沒有推薦的工具呢 

現在科技這樣日新月異的!應該也有許多好用的信用卡理財工具可以使用吧

歡迎大家也分享分享自身的使用經驗給Renee喔~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★小資Renee的省錢之道★

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