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交換禮物提案

每年到了12月,大家都會趁著聖誕節聚餐,也同時舉辦「交換禮物」的活動。大家都想好今年要買什麼了嗎?以往不少人都會超級煩惱這件事,尤其是不確定收禮人的性別、興趣、個性,挑選禮物反而費腦又費心,因此這篇跟大家做個禮物提案,按照200元~300元、300元~500元、500~800元、800元~1,000元...不同的金額整理推薦的禮物給大家,希望能幫助大家選擇禮物唷~也預祝大家今年佳節愉快~:)

 

 

》》》點此看2018聖誕節交換禮物推薦 《《《

 

 

 

200元以下

氣球泡泡燈.jpg

幫氣氛大加分的燈飾:ex:浪漫七彩發光波波氣球

大約售價:150

驚喜指數:

推薦原因:這種超級浪漫的發光氣球,超適合拿來佈置房間,甚至有特別活動的時候,可以幫氣氛大大加分的道具唷!相信收到的人一定能覺得特別又浪漫~

 

 

200300

交換禮物拍立得面紙盒.png

實用有趣的家用小物:ex:復古相機捲紙巾筒/面紙盒

大約售價:259

驚喜指數:

推薦原因:家裡擺放面紙盒跟捲紙巾筒,會為整個室內空間增添個性。像是拍立得造型的捲紙巾筒,就充滿文青風啊!另外也有設計從寵物屁股、從人像嘴巴等地方抽出紙巾的造型盒,真心太逗趣了!

 

 

草坪.png

辦公室療癒小物:ex:輕草地置物盤

大約售價:290

驚喜指數:

推薦原因:Renee喜歡在辦公桌上佈置一個療癒小草地區,把扭蛋扭來的玩具放在草地上"做日光浴"。每次工作累了看到這個草坪上的玩具慵懶的樣子,就覺得超舒壓。

 

 

 

bow.png

大容量旅遊收納包包:ex防潑水時尚4件組旅行收納包

大約售價:約299元

驚喜指數:

推薦原因:許多人現在都會利用休假出國旅遊放鬆,收到大容量的收納包,會覺得很實用,出國也都會帶著唷!

 

 

 

交換禮物_太空人造型夜燈

辦公療癒小物:ex:太空人USB超萌小夜燈太空人

大約售價:299元

驚喜指數:

推薦原因:以造型來說,似乎男生會更喜歡的禮物,不過樣子太萌了,我相信女生收到也會覺得驚喜。

 

 

 

300500元左右

 

交換禮物手刮金色明信片

很美的手作:ex:手刮城市金色夜景明信片組 

大約售價:399

推薦指數:

推薦原因: 這類的手作品,不僅能作為假日休閒活動,成品也可以用來佈置家裡喔。同類型的禮物還有像是數字油畫。

 

 

 

218118.jpg

競賽遊戲機:ex:槌槌樂競賽、屁屁咚咚樂

大約售價:399

驚喜指數:

推薦原因:競賽類小遊戲機,真的是很舒壓的禮物,也都是男女收到都開心的禮物。之前我們收過,就當場拆開玩得很瘋狂!

 

 

 

TA376401_01.jpg

造型馬克杯ex:壁咚好害羞的馬克杯

大約售價:480

驚喜指數:

推薦原因:每年交換禮物,一定都會有人準備馬克杯!Renee推薦壁咚設計款,不僅充滿日式趣味,送禮的人還可以趁機祝福對方更幸福唷!

 

 

 

500800

交換禮物小腿按摩器.png

按摩放鬆機:ex:日本ALPHAX振動式小腿按摩器

大約售價:599

驚喜指數:

推薦原因:無論是在上班時間,或是在家裡追劇休息,都好想按摩放鬆喔~但又不可能隨時帶著按摩椅,像這種方便攜帶的按摩器,也是自用送人兩相宜喔!

 

 

 

麋鹿擺飾年曆

實用桌飾品:ex:麋鹿擺飾年曆

 

大約售價:635

驚喜指數:

推薦原因:這個麋鹿年曆是不是超有聖誕節的感覺!!!!!木質感的桌曆,同時能提升辦公桌質感,也是實用的療癒小物呢!

 

 

 

交換禮物星空投影

LED旋轉投影:ex:浪漫星空宇宙投影燈 

大約售價:790

驚喜指數:

推薦原因:在房間就可以仰望整個星空,光想像畫面就超浪漫啊!不僅能製造氣氛,同時結合床頭燈跟投影燈的功用,實用性也顧到了。收到這個,都會很想邀請所有親朋好友來家裡觀賞吧

 

 

 

8001,000

GD374903_08.jpg

放鬆享受生活的音響:ex:原木風超有質感的立體雙聲道擴音器

大約售價:845

推薦指數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推薦原因:這款可以旋轉的喇叭,因為是雙聲道又可以旋轉角度,不用擔心會有音量音質不均的問題喔,超適合跟朋友或情人看書、放鬆時,一起聽音樂好好享受。

 

 

 

1,200元以上

交換禮物_飲水機

喝水也有個性的飲水機:ex:雀兒戲水瓶-飲水器

大約售價:1,350~1,800

驚喜指數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推薦原因:「沒事多喝水,多喝水沒事」,送飲水機真的是實用跟健康都兼顧到了呢!

 

 

交換禮物_DIY手作聖誕老公公立體音響

DIY手作多種造型立體雙聲道音響:單聲道雙聲道

大約售價:單聲道1,275元、雙聲道2,175元

驚喜指數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推薦原因:這個禮物不僅造型好有聖誕過節氣氛,男生也會超喜歡唷!第一次聽到要DIY拼出立體音響的時候,原本以為是什麼超難的粗活,結果自己動手拼完後好驚豔,除了有木質感的設計,音質也是不錯的呢!重點是,我可以在外面誇口說我會組合音響XDDDD 我自己是買雙聲道,但是單聲道的音質也不錯,也非常適合拿來作為聖誕節禮物唷~
噢有網友私訊問我推薦的造型,我推薦如上圖這兩款台灣黑熊、摩艾石像款。

 

 

 

201711151516220684.jpg

實用小家電:ex:Disney Mickey Mouse 三明治機 

大約售價:1,580

驚喜指數: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推薦原因:如果預算已經到了超過1,200,那買小家電絕對是首選。例如這種三明治機、烤土司機、或是小暖爐、小型空氣清淨機,都非常適合送給在外租屋的朋友唷!

 

 

 

大家有看到心儀的禮物嗎?Renee可是一邊推薦,一邊想要全部收藏耶哈哈!

最好貼心提醒:大家都是花了差不多的錢買禮物,記得還是要用心準備,真的不知道該買什麼,至少以「實用」做為選購重點,這樣送禮收禮的過程,才能進行得順利又開心唷~

​​​​​​​最後預祝大家,聖誕節快樂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