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泰世華蝦皮聯名卡

網購消費已經是大家生活的一部份,我會建議有網購習慣者,至少要持有一張網購卡。而8月底蝦皮購物聯手國泰世華發行「國泰世華蝦皮聯名卡」啦!而國泰世華蝦皮聯名卡首波強打的四大強打優惠大展誠意,很力推給常在蝦皮購物消費的族群申辦!
 

值得一提的是,最近重金請足球先生C羅當代言人的蝦皮購物,馬不停蹄成為第一家在台灣發行聯名卡的國外電商,相當具有指標性,蝦皮購物還放話說,發聯名卡只是第一步,這讓Renee好期待之後會端出哪些新鮮牛肉!在那之前,我們先認識「國泰世華蝦皮聯名卡」要怎麼刷,回饋衝到23%,還有不少網友煩惱的蝦幣折抵,我也會分享我的私家招喔!
 

本篇分享的順序是:

國泰世華蝦皮聯名卡主打的4大權益優惠攻略

回饋的蝦幣是什麼?如何折抵最優惠

申辦條件與適合入手族群

 

 

國泰世華蝦皮聯名卡首波強打的四大權益,包含消費最高享13%回饋、免運費、海外消費免手續費,以及會員專屬的購物區,都是專對蝦皮用戶們精心設計的優惠!其中免運費跟海外免手續費,更可為卡友省下一筆有感的費用,甚至如果大家搶首波,首刷禮包裡就先送了8張免運券!對我這常常要煩惱運費的網購族來說,真的超加分!首波主打的四大權益(還有第五個隱藏版)有哪些?怎麼用呢?

 

主打權益一:上市期間7%、促刷檔期13%

A.上市期間7%回饋:(即日起~2019.12.31)

國泰世華蝦皮聯名卡優惠一

卡片活動的設計採用「級距」回饋,蝦皮站內的基本回饋是從5%開始,起始值比其他家較高,這點很值得給讚!

Tips假設你在蝦皮商城消費超過2萬元,上市時間最高可享7%回饋,也就是回饋1,400蝦幣。就算不是在蝦皮商城購物(非商城通路),年底前滿2萬也可享有6%(回饋1,200蝦幣)很適合近期有買家電、小家電、大額產品需求的人,我推薦可以趕在年底前申辦消費拿回饋。

 

 

B.指定期限回饋加碼最高13%

國泰世華蝦皮聯名卡優惠促刷

蝦皮也推出「促刷檔期」回饋最高13%活動!包含三個指定檔期:

9.9超級購物節、雙11、雙12。這是許多消費者會集中購物的時段,尤其是雙11這個檔期,幾乎是每年各家廝殺的戰場。我會建議大家雙11先買一波,如果有沒買齊的,把這檔拿到的回饋蝦幣用在雙12,能再省一點點!

 

C.站外一般消費:0.5%蝦幣回饋

D,限時激省最高23%

國泰世華蝦皮聯名卡優惠九月

除了上面B13%之外,9月份有兩檔主打的激省優惠,把回饋數字拉高到23%!把超大的好康提供給首波就支持申辦的卡友!

 

 

主打權益二:每月都有免運券!(Renee激推!)

官網寫這個優惠的篇幅超小,但這點根本超棒!不限金額可全額折抵運費!對於少量或少額消費的卡友來說,這個優惠幫大家省錢也省了煩惱,不用再為了湊免運硬是多買其他東西!

 

主打權益三:海外免手續費!

同享蝦幣點數站外消費回饋,並計入免運券消費回饋計算

 

主打權益四:新鮮「蝦」友限定版見面禮

a.早鳥首刷禮:新戶核卡30天消費888元以上,享蝦皮點數100點+8張免運券!

b.專屬購物區:聯名卡卡有專屬強品8折起!

 

重點!重點!重點!
如果你是早鳥卡友,要把握D限時23%跟主打權益四中的8張免運券!優惠是最肥美豐滿的啊啊啊!

 

隱藏版權益:電子票證icash

這張卡片有附加icash的功能,若有累積OPENPOINT需求的人也可以集中使用!

 

蝦幣是什麼?折抵方式推薦?

很多人看到回饋幣值是「蝦幣」,覺得納悶又陌生!「蝦幣」是什麼呢?

現在很多網購平台會推出自家的虛擬貨幣,「蝦幣」就是蝦皮購物官方推出的虛擬貨幣,幣值是1蝦幣=1元。

獲取方式:可以透過蝦皮商城、蝦皮拍賣等賣場進行的交易獲取蝦幣,蝦幣會存放在消費者的蝦皮帳戶中,

折抵方式:根據機制,也可以已將帳戶中的蝦幣用來折抵消費。

 

然而,蝦皮官方推出的蝦幣累積折抵規範,讓網友覺得納悶不已,尤其是蝦幣折抵上限,有單日、單週的折抵上限,而且單筆折抵上限是訂單25%,很多人會不會累積一堆蝦幣,但無法折抵完就過期?

我建議大家用蝦幣退換各類的抵用券,會發現其實蝦幣很好用!大家打開APP右下方的「我的」》點「我的蝦幣」,進去之後可以看到上百種折抵店家。

包含一般家電類、美食餐廳可以抵用,另外我也推薦:

「旅遊族」1元蝦幣換機場接送抵用券200元,我覺得很超值的!

「電影族」也可以用10元蝦幣換電影折價135元!

蝦皮購物蝦幣獎勵

 

申辦條件與適用族群

看到這兒,我相信大家對於適用族群已經有個底了,若你是1.常使用蝦皮的用戶、或是2.近期有買家電、小家電、大額產品需求的人、3.即將在年底雙十一、過年前汰舊換新採購計畫的族群,都非常適合入手,我建議搶在年底前,首波優惠最多時先申辦消費拿回饋!

不少網友都有分享,這張卡片的審核速度很快,幾乎是三個工作天會有消息,大家就不用擔心等很久,優惠都過了才拿到卡的窘境。並且拿到卡可以立刻綁卡,無縫接軌開始用卡喔!申辦前記得也先看一下》最新優惠與申辦門檻

最後也預祝大家順利核卡、用卡開心,記得謹慎理財信用至上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