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134.jpg

 

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從推出以來,除了基本回饋最高4.5%繳水電也有回饋的強大優勢,且卡片限定短期優惠也能有效提升動卡率,讓人感覺銀行十足誠意在經營這張卡片,去年一整年的討論度不降反升熱度依舊!不管到哪個信用卡的論壇搜尋關鍵字,幾乎每天都有人在分享Pi拍錢包信用卡!

不過,原本主攻國內消費市場的玉山Pi錢包信用卡,即將在2020年將主攻戰場移往海外消費這一塊,國內消費回饋由2.5%P幣回饋減碼為2%、國外消費回饋增加至3%,若有綁定Pi拍錢包APP則最高享5%回饋

雖說回饋數有調整,但Pi拍錢包信用卡也是我今年會推薦使用的卡片之一,透過這篇文章整合卡片特性、使用經驗跟評價,依序幫大家整理幾個重點:

*玉山Pi 拍錢包信用卡是什麼?

*什麼類型的人申辦,申辦前須知道的重要事項

*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重點權益、近期超強勢必用回饋

*點數折抵攻略

 

 

 

Pi拍錢包信用卡是一張主打點數回饋的卡片,回饋的幣別叫做P幣的有價點數,

1點P幣=1元現金,點數可以在指定特約店家折抵消費。

有的人覺得還是現金回饋更直接實用,但Pi拍錢包合作的店家有非常多知名連鎖品牌,

並且吃喝玩樂都有兼顧到,因此能折抵的機會很多!

有的人覺得點數折抵消費很麻煩,近期上線的新功能「拍享券」能幫助卡友輕鬆折抵,

這個新功能我在文章後面一點會提到,如果覺得點數兌換很麻煩,一定要了解這個功能。

玉山pi錢包信用卡-藍黑

 

Pi拍錢包信用卡卡面設計有四個顏色,通常較多人會選擇申辦藍色的卡面,

因為有附加悠遊卡的功能,我都帶著這張卡去超商消費或搭捷運公車。

再者我推薦黑色霧面的卡面,我老公是持有這張,卡面很耐看。

 

玉山Pi錢包信用卡

 

許多人申辦信用卡總會擔心核卡速度,特別是急著要用卡,真的無法等待銀行作業流程。

但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的核卡速度很快,

我跟我先生不同時間送件,都在一週左右完成核卡。

有的網友更光速,送件到收到核卡簡訊只要2天!

對於急性子的人來說,真的很加分!
|貼心提醒:今年刷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繳稅能享1%P幣回饋‧如果你尚未繳稅的話,也可以現在線上申辦,或許還來得及在06.02前收到喔!|

 

 

 

申辦前一定先|點此下載Pi拍錢包APP|了解,介面也很好操作也可看完整的優惠列表,而且申辦後一定一定移地要綁定,告訴你們綁定為什麼超重要,我們同步來看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常態權益,

*基本一般消費:享2% P幣回饋,

*用APP綁定後回饋:加碼到3.5%回饋,

小提醒:沒有下載綁定的話,到全家、萊爾富超商消費不會有回饋!連基本2.5%都沒有!所以一定要綁定喔!

 

*繳水費:享3.5%回饋,
是網友力讚的優惠之一,超級推薦外宿族或一般家庭申辦繳納跟折抵。另為今年雖然繳電費無回饋,但可以用P幣折抵唷!

 

*指定通路用Pi拍錢包付款:享 4.5% P幣回饋
如果選用同時進行付款跟折抵的通路,省錢很有感又方便!例如我每周都有搭計程車的需求,選台灣大車隊有4.5%,下次搭乘可以直接扣抵。

 

 

除了上面的常態性權益外,玉山銀行也宣布從2020年3月份開始,推出的限定限時優惠也很吸引人。

 

|海外消費享3% 回饋|
2020.03.01起,國外消費享3% P幣回饋綁定Pi錢包APP最高享5%回饋,

將攻擊主力轉移到海外消費,奮力晉升出國必備卡推薦之一!

推薦近期出國安排者也可考慮帶著用!

 

|申辦首刷禮:新戶500 p幣、舊戶200 P幣|
 

玉山pi錢包信用卡-藍

 

申辦Pi拍錢包信用卡前,除了回饋%數外,

吸引大家申辦的原因之一,還有可以折抵消費的通路與方式!

目前1P幣=1元現金,大家不用再額外換算幣值,雖然已經省下要換算的功夫,但是P幣還是得要想如何兌換掉

 

我自己在拿到回饋後,優先選擇折抵的通路,是這張卡片最具競爭標竿的「折抵水電費」,

再來才是根據自己消費習慣選擇超商跟車行。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,力求方便且很懶得去思考折抵通路與方式,

我在文章前方有提到拍錢包APP的新功能【拍享券】,是能再幫大家省下時間精力研究兌換方式的小幫手

開放P幣直接兌換超過50個通路票券,吃喝玩樂通包,我覺得超方便

光是近期活動就超吸引我,

像是旅遊族可以兌換峇里島機票、機場接送追劇族可以兌換愛奇藝VIP季卡等等等等

如果你們不知道要兌換什麼,我建議可以直接看『熱銷商品』,

像是摩斯漢堡、漢堡王的餐點,就超級熱門,

我推薦上班族常來看看,消費回饋的P幣能換來好幾頓美饌!

另外習慣喝咖啡的人,也可以兌換7-11CITY  CAFE   虛擬提貨卡!

目前雖然在7-11消費用Pi拍錢包,還不能用P幣折抵,

但這個功能有推出折抵CITY CAFÉ,對咖啡族來說,真是多了一個好用的折抵工具!

(幫敲碗:看來在小七消費可用P幣折抵指日可待!????!!)

玉山pi錢包信用卡-APP

 

 

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應該可說是2019聲勢最浩大、討論度極高、優惠極具競爭力的一張信用卡,在看到功能逐漸優化的同時,也可以期待權益優惠會能長期穩固!

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|點此申辦玉山Pi拍錢包信用卡|或|點此下載拍錢包APP

 

 

===本文與玉山銀行Pi錢包信用卡合作===

* 謹慎理財 信用至上 *

循環利率:5.88%-15%(依本行電腦評等而訂,基準日:2015/9/1)預借現金手續費(依預借現金約定結付幣別區分):預借現金金額x3.5%+(新臺幣100元/3.5美元/350日圓/2.5歐元) 其他相關費率依本行網站及申請書公告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