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交換禮物推薦.png

 

每年11月底開始的「聖誕節交換禮物」戰場又來啦!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,交換禮物變成是許多人的聖誕節活動,(就像中秋節要烤肉一樣)。對於喜歡收集禮物的人來說,真的是值得期待,但反之,對於不擅長送禮的人來說簡直是痛苦的惡夢!也因此,Renee今年再度搜集各種預算的禮物清單,希望能為大家提供送禮方向,並且能享受這個彼此祝福的時刻唷!

 

 

 

200元以下

18交換禮物-硅藻土洗漱墊.png

珪藻土洗漱墊

大約售價:149
驚喜指數:
★★★
推薦原因:在外租屋有室友,常因生活習慣不同而容易有爭執,像是不小心把環境用溼嗒嗒,又沒有時間擦拭清理的忙碌人,就很適合收到這種吸水珪藻土墊,還可以拿來當作拍照道具喔~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18-11-20 下午5.55.00.png

城市金色夜景刮畫明信片組(附刮棒):★★★★

大約售價:179元(原價298元,約6折)
推薦原因:前兩年有推薦、而且很多人選擇的刮畫組,今年很多店家都大降價囉(原本300~500元)!這類手作品,不僅能作為假日休閒活動,成品也可以用來佈置家裡喔。同類型的禮物像是
數字油畫手刮筆記本

 

 

U型枕.JPG

護頸充氣★★★★★

大約售價:159~199
推薦原因:現代人的必需品之一,用在辦公室坐睡午休、搭客運火車飛機想小睡一會,拿出來墊脖子,就不怕落枕又很舒服喔!因為是充氣式的,非常方便攜帶!我建議大家選灰色或水藍色,送男生女生都是很百搭好看的顏色!

 

 

200399

存鈔箱.JPG

碎紙:★★★

大約售價:241~399
推薦原因:太逗趣了!什麼...你把鈔票給碎掉了噢噢不是啦,一場誤會,原來是一台存鈔票的機器,最多可以存30張,全存2千元的鈔票就有6萬元喔
(大誤)

 

 

18交換禮物-積木日曆.png

實用滿點--積木萬年曆★★★

大約售價: 279元
推薦原因:非常適合放在辦公室的積木萬年曆,之前Renee在環球影城看過蜘蛛人版的就好想買回家(但那個換算台幣太貴了),月初月底上班壓力大,可以重新組合積木紓壓療癒一下喔~
ps:如果想要動畫款的,Renee也推薦
小丸子的積木年曆,但金額會高很多喔。

 

 

交換禮物--迪士尼夜燈

迪士尼SB小夜燈收納盒★★★★★

大約售價:399
推薦原因:去年推薦的
「蝙蝠俠小夜燈」詢問爆棚,今年來推薦迪士尼系列的小夜燈,這款泡泡歐蕾系列設計超浪漫,可當夜燈也可當收納盒,一舉兩得超適合當禮物的!

唐老鴨飛象史迪奇三眼

 

 

 

400500元左右

18交換禮物三合一燈

相片化妝鏡LED檯燈

大約售價: 499
驚喜指數:★★★★★
推薦原因:女生收到會超級無敵感謝你的用心!因為太實用了,化妝時可以那來打光跟照鏡子,平常也可以當作相片框,一物三用真的賺到了!

 

 

籐球燈1.png

幫室內氛為升級|藤彩球燈、造型燈飾

大約售價:550
驚喜指數:
★★★★
推薦原因:許多有生活品味的人,都喜歡在家中放置氣氛燈,增添浪漫氛圍。像這種藤彩球燈,會讓抽到的人雀躍不已,還會猶豫該放客廳還是房間好?

 

 

18交換禮物-銀河掛毯

家裡就有浪漫銀河|宇宙銀河掛毯

大約售價: 450
驚喜指數:★★★★
推薦原因:不論是男生女生收到,都會想要掛在家中一面牆,建議掛毯後面可以放線燈,一閃一閃的樣子,會更像是浪漫無限的銀河系唷!

 

 

 

500800元左右

18交換禮物-哈士奇.png

這個太萌了想一直抱著啦|古靈精怪哈士奇腿庫抱枕

大約售價: 570
驚喜指數:★★★★★★
推薦原因:噢~這表情完勝啦!不論男生女生收到都會噗雌說「誒誒你那什麼臉啦!」趣味性十足的哈士奇抱枕絕對深獲人心!(四款都很愛,我會想要「好無聊」這款~眼神死的樣子萌翻了啦!)

 

 

18交換禮物-夾娃娃機.png

迷你版夾娃娃機

大約售價: 760
驚喜指數:★★★★★
推薦原因:今年夾娃娃店紅炸了,走到西門町每一條街都好幾家店!每次都要投錢玩卻常夾不到,超惱怒!迷你版娃娃機絕對讓你秒殺全場,收到的人不僅不用出門,在家就能練習夾娃娃,還可以自己準備各種小東西來玩,絕對可以成為當天搶手的禮物!

 

 

甜甜圈.JPG

清淨:★★★★

大約售價:780
推薦原因:超實用!這幾年常出現空汙或霧霾,大家也越來越重視環境的空氣品質,迷你型的空氣清淨機可以隨時帶著走,放車子或辦公室等小空間的地方,很小巧方便適合所有重視生活品質的人喔~

 

 

8001,200元左右

交換禮物-美體美顏二合一 下午1.17.27

美顏美體超值組(鑽石美體儀+二合一洗臉刷

大約售價: 799
驚喜指數:★★★★★
推薦原因:最近美體儀跟洗臉刷越來越夯了,看好多網紅都開始在家裡示範用洗臉刷,但常會覺得用手洗臉就可以了,而無法說服自己買下去使用,收到這個禮物的人不僅可以開始試用機器洗臉,還一舉兩得連體態都能一起照顧到~是個貼心的禮物。

 

 

18交換禮物-衛生紙盒.png

復古故事書面紙盒

大約售價: 830
驚喜指數:★★★
推薦原因:預算如果到800元,通常對於禮物質感都會有所要求。先前介紹的大頭狗面紙盒是屬於趣味性禮物,而復古故事書就是增添家中氣氛質感的物品了,也非常適合說家中的木質物品、色調做搭配喔

 

 

 

18交換禮物-跳舞狗.png

 

整組療癒公仔放家裡|Animal Life 狗舞蹈大師

大約售價: 850
驚喜指數:★★★★
推薦原因:你們看他們手舞足蹈是不是超~可~愛!一整組收藏放在家裡某個顯眼的角落,時不時看到都會被逗樂(建議放門旁,出門容易看到有好心情)

 

 

螢幕快照 2018-11-20 下午1.59.14.png

鋼鐵人系列玩音樂藍牙燈光喇叭

大約售價: 1,080元
驚喜指數:
★★★★★★
推薦原因:你們看看這鋼鐵人都舉手表示「選我選我」了,能不選嗎?哈哈哈。這超適合男生比較多的交換禮物場合,男生收到會覺得帥,可放桌上當裝飾品,女生收到也會不會排斥的~

 

 

18交換禮物-三明治機

ex:實用小家電:Disney Mickey Mouse 三明治機 

大約售價:1,580
驚喜指數:★★★★★
推薦原因:一樣是去年推薦過的商品,當時有網友說很慶幸是選擇送這個,在派對中幾乎人人都送「化妝保養」禮盒當中,他的三明治脫穎而出並且很搶手!如果預算已經到了超過1,200,那買小家電絕對是首選。例如這種三明治機、烤土司機、或是小暖爐、小型空氣清淨機,都非常適合送給在外租屋的朋友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