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lebration70.jpg

 

謝謝大家對小資Renee的支持喔!部落格瀏覽人次破70萬啦!!!!!!!

為答謝大家的支持,Renee特別舉辦抽獎活動,跟大家分享喜悅!

只要完成三個簡單步驟,就有機會可以抽到「超薄5000版本小米行動電源」及『超萌聖誕限定壁貼窗貼』喔!

 

 【歡慶部落格人氣突破70萬活動】一起省大錢抽小米吧!

《活動日期》2016/11/19~2016/11/27

活動辦法》

1.按讚於『小資Renee省錢之道』粉絲專頁及活動貼文按讚。


2.留言:每天皆可在粉絲團活動貼文留言處tag兩位朋友
    
    每天限留言一次,且tag的朋友不能重複唷~(重複留言者,將以當天留言時間最早之留言為主喔)

3.分享:分享活動貼文至個人塗鴉牆,將狀態設定公開喔~

 

​​活動獎項與公告》

超薄5000版本小米行動電源1名。(獎項介紹

抽中小米行動電源者,其tag的兩名好友,也可獲得『超萌聖誕限定壁貼窗貼』。

得獎名單將於11/28()18:00公告於粉絲團,並私訊通知得獎者~

 

《注意事項》

1.得獎名單將公告於粉絲頁上,並採用私訊通知領獎,未於11/30前回傳領獎資訊者,視為放棄領獎資格,獎項將不再補抽(一人限得獎一次)。
2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臺、澎、金、馬地區,請恕無法寄送至海外地區。
3.凡參加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之各項規定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